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广丰新凯美瑞 频频获奖

发布日期:2012/11/12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广汽丰田上周发布消息称,新凯美瑞自上市以来,已经获得了六十余个奖项。除获得多个媒体评选颁发的“最值得期待车型”和“最佳口碑车型”外,还获得多个“年度最佳汽车”和“最受关注中高级车”奖项。

  销量持续攀升

  自新凯美瑞去年年底上市以来,以设计科技、动力科技和安全科技,将凯美瑞品牌的均衡价值推至新的高度,再次为国内乃至全球中高级轿车市场树立全新的价值基准。

  正因如此,新凯美瑞上市不到一年,就频频获奖。在销量方面,自进入美国市场后,凯美瑞在美国的销量一直领跑,夺得历年来美国“最畅销汽车”的桂冠。而新凯美瑞同样不止在国内销量不断攀升,根据2012年已发布的数据,在北美地区,凯美瑞也依然排名第一。

  产品力强大

  新凯美瑞完整保留了凯美瑞品牌高品质、高耐用性、高可靠性的DNA。在外观方面,大气、优雅彰显尊贵动感;车内空间宽大舒适,通过移动坐椅能获得宽敞的前后排空间;配备了8+2向调节驾驶席坐椅、前排坐椅通风加热装置、7英寸触摸屏等配置。

  在受车主关注的汽车安全方面,新凯美瑞更交出一张高分答卷。今年10月份,中国新车安全评价规程(C-NCAP)2012年第一批测试车型的评价结果公布。新凯美瑞经过安全碰撞3项试验,成为参与本次测评的10款车型中惟一夺得C-NCAP安全最高评价“五星+”的汽车。新凯美瑞以50.3总分获得安全最高评价“五星+”,这个成绩对上一代凯美瑞所创下的48.8分实现了超越。

  在此次C-NCAP碰撞之前,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局(NHTSA)也公布了2012年车型的第一批评级结果,2012款凯美瑞在侧面碰撞测试中获得了五星评级,并在正面碰撞以及翻滚测试中获得四星评级。

  凯美瑞·尊瑞表现不俗

  凯美瑞家族的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凭借出色的混合动力技术而广受关注。自1997年推出第一款混合动力车至今,丰田混合动力车型全球累计销售超过450万辆。应用了丰田油电混合双动力技术的普锐斯于2000年在美国上市,如今仍有超过97%的汽车在使用,很多普锐斯的用户反映,这款车在维护方面与传统汽车一样,不需要特别的投入,但是非常结实耐用。因此,过硬的电池安全性能为丰田的混合动力车型塑造了良好的市场口碑,也为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的热卖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