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售:10.89-15.19万 2013款景程售价公布

发布日期:2012/11/13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日前,上海通用雪佛兰正式公布了2013款景程的售价。相比老款,新车款价格有所调整,售价区间为10.89万-15.19万元

  如果您对上海通用景程感兴趣并有订车意向,请点击这里,填写您的详细信息后,会有相关人员与您联系。如果想知道您所在地哪家经销商对这款车有更多优惠信息,请点击这里,联系当地经销商。

雪佛兰 通用雪佛兰 景程 2013款 1.8 se舒适版 mt

雪佛兰 通用雪佛兰 景程 2013款 1.8 se舒适版 mt 雪佛兰 通用雪佛兰 景程 2013款 1.8 se舒适版 mt

  『2013款景程』

  相比老款车型,2013款景程前进气格栅变为盾形,其保险杠和前雾灯样式也有所变化,整体造型融入了雪佛兰新家族化前脸设计元素。

雪佛兰 通用雪佛兰 景程 2013款 1.8 se舒适版 mt

  『2013款景程』

  内饰部分,2013款景程依旧采用四幅方向盘,但银色装饰面积减小。此外,中控台上的音响区域按键布局有变化,空调出风口形状也不像之前那样四四方方。另外,在配置方面,2013款景程将AUX接口变为USB插口,并增加了大尺寸屏幕等。

  动力匹配上,新款景程依旧搭载的是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43马力,峰值扭矩175牛米,与之相匹配的是5MT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