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00-4敞篷版发布

发布日期:2012/11/13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北京时间11月12日下午,兰博基尼官方发布了Aventador LP700-4 Roadster敞篷版的官方图片,新车采用了硬顶敞篷的开启方式。据悉,该车预计在今年底开始接受预订。

  (注:由于官方尚未演示Aventador LP700-4 Roadster车顶开启/关闭的过程,所以我们暂时无法准确判断其车顶开启及关闭的方式。据外网目前的消息,该车采用的是手动安装硬顶的方式。待相关信息确定之后,我们会对本文做及时更新。)

兰博基尼 兰博基尼 aventador 2013款 lp700-4 roadster

兰博基尼 兰博基尼 aventador 2013款 lp700-4 roadster 兰博基尼 兰博基尼 aventador 2013款 lp700-4 roadster

  『左:敞篷开启状态 右:敞篷闭合状态』

  Aventador LP700-4 Roadster基于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00-4打造,新车的主要特点在于硬顶的敞篷设计,为了尽量不给车重带来负担,该车的硬顶由两块碳纤维板构成,重量仅为11.8kg。

兰博基尼 兰博基尼 aventador 2013款 lp700-4 roadster

  动力方面,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00-4 Roadster敞篷版搭载的依然是6.5升V12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10马力,峰值扭矩为690N·m,相比硬顶版增加了10马力。传动部分仍匹配7挡Graziano序列式自动变速箱。

  

兰博基尼 兰博基尼 aventador 2013款 lp700-4 roadster

  根据官方提供的数据,该车0-60英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为3秒,最高时速达到217英里/小时(约合349公里/小时)。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超跑还配备了多气缸关闭(也称气缸钝化)技术,在经济模式下,能够将V12发动机的6个气缸进行关闭,只用6个气缸工作,有效降低燃油消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