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4.2秒破百 雷克萨斯LS 650原型车曝光

发布日期:2012/11/13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近日,丰田旗下的运动部门TMG发布了雷克萨斯LS 650的原型车。这款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2秒。

4.2秒破百 雷克萨斯LS 650原型车曝光 汽车之家

  TMG是目前Toyota Motorsport GmbH(TMG),也就是丰田欧洲竞技部门的缩写。在未来,丰田会让TMG负责和生产包括雷克萨斯以及丰田品牌在内更多车型的高性能版本,并有望成为丰田的一个性能子品牌。(点击查看TMG品牌更多介绍)

  这款原型车其实一直在纽北赛道进行测试,我们之前就曝光该车的谍照(此前曝光)。新加入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让雷克萨斯LS 650原型车非常动感。发动机盖上的散热口,尾部的尾翼,配合大尺寸的刹车卡钳让这款车显得非常霸气。

4.2秒破百 雷克萨斯LS 650原型车曝光 汽车之家

  从一张曝光的参数表来看,该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160*2015*1437mm,轮胎规格为前295/35 R20,后345/30 R20。动力方面,该车匹配5.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650马力,峰值扭矩710N·m,发动机最大转速达到了9000rp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2秒,极速可达320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