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试驾 > 正文

新增1.6L排量车型 抢先试驾广汽三菱劲炫

发布日期:2012/11/13
来源:易车/ 本站编辑

  跟身边的朋友提起三菱这个品牌底下的汽车产品,说的最多的除了EVO,就是以帕杰罗为代表的SUV车型。而三菱显然也清楚自己的定位和长处,努力在SUV市场这盘大棋上挪子移步,虽然动作迟缓了些,不过开个玩笑说,进口两年多的ASX劲炫好歹抢在2012结束前实现了国产化。国产后的广汽三菱新劲炫搭载1.6L和2.0L两款发动机,拥有两驱、四驱不同配置多个版本车型,预售价格为13.5万元-23万元,我们也在第一时间抢先试驾了其中的1.6L低配和2.0L车型。

  细心的朋友已经发现,国产劲炫除了在价格方面的显著下探外,相比进口车型还增加了1.6L发动机,虽然满足了国内消费者对燃油经济性的追求,但动力表现究竟如何。此外,价格下探是否会带来配置的减少,在做工用料等方面是否有差距,带着这些疑问让我们走向这辆威武狡黠的“小银鲨”。

  

首页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