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CT200h淑女Style版“抱团”行动

发布日期:2012/11/13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窈窕“CT”,淑女好逑,光棍节购买CT,告别单身,从此脱“光”

 

  即日起至11月24日,慈溪骏佳雷克萨斯为迎接11.11“光棍节”的到来,特推出全新一代雷克萨斯CT200h淑女Style版“抱团”行动,只要您即日网上登入慈溪骏佳雷克萨斯CT200h淑女STYLE版抱团网站,以一元订购即有机会享受CT200h淑女STYLE版抱团行动特别钜惠:一人成团,十人成帮,二十人可享最高优惠四万元大礼。现车数量有限,下手从速。

  雷克萨斯CT200h是雷克萨斯在国内推出的第四款油电混合动力车型,同时它是全球第一款搭载了完全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的豪华掀背车型。且每公里油耗不足3毛,比租车还便宜!更可享受高质无忧的6年/15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

  我们共同期待,在CT200h的陪伴下不管您在城市的哪一个角落,您都是最耀眼的主角。

  活动内容:在规定的网上报名参加,根据报名人数的多少享受逐级递减的优惠方式,最高可享受四万元优惠。

  活动时间:2012.11.11----2012.11.24。

  活动对象:所有关注CT200h的客户群体。

  活动地点:慈溪骏佳雷克萨斯4S店。

  活动车型:雷克萨斯CT200h淑女Style版.

  报名网站:http://huodong.cxaiche.com/index.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