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多项配置升级 宝利格两驱智尊版将上市

发布日期:2012/11/14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近日,编辑从华泰官方获悉,华泰宝利格两驱智尊版将在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上市。相比在售的智汇版,智尊版车型在配置方面有所升级。

华泰 华泰汽车 宝利格 2012款 1.8t 手动两驱智汇版

  『配图为宝利格智汇版』

  根据官方提供的资料,华泰宝利格智尊版相比智汇版在配置方面有所升级。安全配置中增加了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前排侧安全气囊、侧气帘等。

华泰 华泰汽车 宝利格 2012款 1.8t 手动两驱智汇版

  『配图为宝利格两驱智汇版』

  另外在舒适及功能性配置方面,智尊版还配备了倒车影像、电动折叠后视镜、氙气大灯、前大灯清洗、电动防炫目内后视镜以及蓝牙车载电话等。

  动力方面,宝利格智尊版没有变化,依旧提供搭载1.8T汽油和2.0T柴油发动机的两款车型,传动部分均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从宝利格智尊版配置方面的升级来看,预计其指导价格将远高于智汇版,同时参考之前已停产的宝利格四驱智尊版两种排量19.17万/20.47万元的售价,取消四驱系统的两驱宝利格智尊版售价可能会有所降低,编辑推测售价可能在17万-18万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