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搭2.3T+6AT 马自达CX-7将明年国产上市

发布日期:2012/11/14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近日,我们得到消息,一汽马自达将于2013年国产CX-7车型,该车预计在明年第二季度上市销售。据悉,新车除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外,还将装配一款2.3T发动机。

马自达 马自达(进口) 马自达cx-7 2011款 2.5l 豪华型

  『配图为国内在售的进口马自达CX-7』

  马自达CX-7是一款中型SUV,该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05/1872/1645mm,轴距达到2750mm。目前我们还不确定,未来国产车型在尺寸参数方面是否会有调整。

  值得注意的是,据悉,未来国产CX-7除保留目前进口版车型所搭载的2.5L发动机和5速自动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外,还将装配2.3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38马力,峰值矩达350牛米。与之相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