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或将引入 斯柯达Rapid两厢版效果图曝光

发布日期:2012/11/14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近日,外国媒体发布了一张Rapid两厢版效果图,与近期曝光率很高的三厢版Rapid车型相比,图中的两厢版车型看上去更加动感。

或将引入 斯柯达Rapid两厢版效果图曝光 汽车之家

  外形方面,效果图中的Rapid两厢版沿用了Vision D概念车的设计元素(点击查看Vision D概念车),尾灯部分借鉴了三厢Rapid车型的“C”型设计,整体设计风格显得非常简洁。

斯柯达 斯柯达(进口) visiond 2011款 concept

  『Vision D概念车』

斯柯达 斯柯达(进口) rapid 2013款 tsi 基本型 斯柯达 斯柯达(进口) rapid 2013款 tsi 基本型

  『Rapid三厢版图片』

  在今年,斯柯达全球销售和市场董事Jürgen Stackmann曾表示,在推出Rapid三厢版之后,将会加推两厢版车型。编辑推测,如果两厢版Rapid发布,那么看重中国市场的斯柯达将会快速将其引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