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新佳乐/K9等 起亚广州车展新车阵容曝光

发布日期:2012/11/15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日前,起亚汽车发布了2012广州车展参展阵容。其中全新佳乐、K9以及K5混动版等车型将借此首发。此前,起亚汽车(中国)总经理尹泽镐在接受汽车之家专访时表示,这三款车也将在2013年引入国内。

起亚 起亚(进口) 新佳乐 2013款 基本型

起亚 起亚(进口) 新佳乐 2013款 基本型

  『起亚全新佳乐』

  相比现款车型,起亚全新佳乐可谓有了彻头彻尾的变化,起亚的虎啸式家族前脸已在新佳乐中显现,其整体造型十分动感。在内饰方面,全新佳乐在方向盘、仪表盘、中控台等方面也做出明显升级。(点击查看实拍文章)

起亚 起亚(进口) 新佳乐 2013款 基本型 起亚 起亚(进口) 新佳乐 2013款 基本型

  『起亚全新佳乐』

  起亚全新佳乐是一款紧凑型MPV,该车与全新Ceed基于同平台打造。动力方面,编辑推测,未来引入国内的车型将分别搭载135马力的1.6升GDI发动机,以及一款177马力的2.0L发动机。

起亚 起亚(进口) 起亚k9 2013款 基本型

  起亚K9是目前起亚旗下的旗舰级产品。该车长/宽/高分别为5090/1900/1490mm,轴距达到了3045mm。

起亚 起亚(进口) 起亚k9 2013款 基本型

  配置方面,起亚K9将装配车道偏移提示、盲点监测、智能巡航、全景摄像头17扬声器以及后排娱乐系统等;而在动力部分,新车型将搭载290马力的3.8升V6 MPI发动机,之后还有望装载334马力的3.8升V6 GDI发动机。传动方面,起亚K9将配备8AT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