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搭载1.8T发动机 江淮瑞鹰II将更名为S5

发布日期:2012/11/16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近日获悉,曾在今年北京车展发布的瑞鹰II将被更名为江淮S5,而在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江淮方面会公布这款SUV的参数配置及产品命名。据悉,江淮S5预计在广州车展之后上市销售,先期仅提供1.8T手动挡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江淮 江淮汽车 江淮s5 2012款 基本型

  车身尺寸方面,江淮S5的长/宽/高分别为4475*1840*1670mm,轴距达到2645mm(相比瑞鹰长25mm)。外观设计方面,定位于城市跨界SUV的S5采用流线型的设计,给人以时尚动感的视觉效果。此外210mm的离地间隙(空载)具备不错的通过性。

江淮 江淮汽车 江淮s5 2012款 基本型

  与此前我们所掌握的消息不同,江淮方面的最新官方消息是先期仅向市场推出搭载1.8T发动机的S5车型,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63马力(120kW),峰值扭矩可达到235N·m,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6速手动变速箱。未来该车还有望补充2.0T+6MT、2.0T+DCT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