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或售6-7万元 江淮和悦A30或明年2月上市

发布日期:2012/11/26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日前,我们从广州车展江淮展台处获悉,江淮全新和悦A30小型车最早有望于明年2月份上市。据悉,该车的预售区间为6-7万元。

江淮 江淮汽车 和悦a30 2013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江淮和悦A30有一些借鉴痕迹,前脸造型与索纳塔八相仿。车身尺寸方面,目前官方并没有公布该车的详细信息,但根据之前消息,和悦A30的车身轴距在2500mm左右,是一款定位于同悦和和悦之间的小型车。

江淮 江淮汽车 和悦a30 2013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江淮和悦A30将有望搭载的是一台1.5L VV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马力,峰值扭矩为146N·m。传动系统方面,将有手动和自动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江淮汽车还发布了“瑞风+和悦”双品牌运营战略。其中,“瑞风”品牌主要面对公商务及城市个性化市场,为目标客户提供MPV、中型SUV和公商务轿车为主导的系列化产品,“和悦”品牌主要面对大众化和家庭消费市场,为目标客户提供家用轿车、紧凑型SUV、小型MPV等系列化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