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挑战大众途安 新佳乐将于明年1季度进口

发布日期:2012/11/27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日前,我们从广州车展的展台获悉,进口起亚在明年将会有多款产品推出,其中于车展首发的起亚新佳乐预计于明年第一季度上市。此次与我们擦肩而过的K9预计明年上半年推出,年内上市。

  起亚新佳乐于车展进行了首发,从我们的体验文章了解到(点击查看),新佳乐作为一款进口车它的配置很高,大灯清洗、自动泊车、车道偏移提示、方向盘加热、方向盘转向力度调节以及定速巡航、前排座椅加热和通风等配置均出现在车上。

起亚 起亚(进口) 新佳乐 2013款 基本型

起亚 起亚(进口) 新佳乐 2013款 基本型

起亚 起亚(进口) 新佳乐 2013款 基本型

  同时该车的轴距达到了2700mm,让车内的空间进一步扩大,前两排的座椅表现不错,但第三排的空间表现一般。据编辑获得的消息来看,未来新佳乐推出后的售价将和现款差不多,作为参考,现款进口佳乐的售价为12.46-17.98万。如果未来新佳乐能够维持在这个售价区间,并保持这样高的配置,那么对于上海大众途安以及广汽丰田逸致来讲将是一个不小的冲击。

起亚 起亚(进口) 起亚k9 2013款 基本型

起亚 起亚(进口) 起亚k9 2013款 基本型

  『起亚K9』

  除了让人期待的新佳乐之外,明年进口起亚还会引入K9车型。作为起亚的旗舰车型,配置方面,起亚K9将装配车道偏移提示、盲点监测、智能巡航、全景摄像头、17扬声器以及后排娱乐系统等。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290马力的3.8升V6 MPI发动机,之后还有望搭载334马力的3.8升V6 GDI发动机。传动方面,起亚K9将配备8AT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