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多款全球首发 洛杉矶车展重磅新车汇总

发布日期:2012/11/27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洛杉矶车展即将在11月28号正式开幕,在本次车展上将有超过20款全新车型全球首发,下面我们为大家介绍将会在洛杉矶车展亮相的重点车型。

多款全球首发 洛杉矶车展重磅新车汇总 汽车之家

  ● 新甲壳虫敞篷版

  新车特点:敞篷开启或关闭时间不到10秒、大众“TSI+DSG”动力总成。

  外观方面,甲壳虫敞篷版除了采用软顶敞篷设计外,其外观与硬顶版车型没有太大区别。新甲壳虫敞篷版在时速低于48km/h的情况下,可以在10秒内完成顶篷的开启和关闭。

大众 大众(进口) 甲壳虫 2013款 convertible

大众 大众(进口) 甲壳虫 2013款 convertible

  动力方面,新甲壳虫敞篷版的配备与硬顶版车型相同,搭载了大众目前最广泛使用的“TSI+DSG”的动力总成,包括1.2TSI、1.4TSI以及2.0TSI发动机。此外还将提供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悬挂方面,我们猜测甲壳虫敞篷版会采用与其普通版相同的悬挂结构,即2.0TSI顶配车型上会采用多连杆后悬挂,而动力配置低于2.0TSI的车型依然采用纵臂扭力粱式非独立后悬挂。

  ● 保时捷新一代Cayman

  新车特点:铝钢复合结构车身、新动力系统。

  新一代保时捷Cayman将采用铝钢复合材料以减轻车身重量,不过目前我们并不知道新车的具体车身重量参数,相关信息还需等待保时捷官方的消息。

多款全球首发 洛杉矶车展重磅新车汇总 汽车之家

多款全球首发 洛杉矶车展重磅新车汇总 汽车之家

  『保时捷全新Cayman无伪装谍照』

  动力方面,入门级的Cayman将搭载最大功率265马力的2.7L发动机,Cayman S运动版车型则将搭载最大功率316马力的3.4L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保时捷PDK 7速双离合变速箱。

  ● 讴歌RLX量产版车型

  新车特点:讴歌全新的旗舰级车型、顶配车型将搭载混合动力系统。

  据国外媒体报道,RLX量产版将保留大部分概念车的设计,其造型与概念车差别不大。作为旗舰车型,这款讴歌全新旗舰级车型将配备丰富的电子系统,包括碰撞制动系统、车道辅助保持系统等多种电子辅助系统将会出现在RLX量产版上面。

讴歌 讴歌 讴歌rlx 2012款 concept

  『讴歌RLX概念车』

讴歌 讴歌 讴歌rlx 2012款 concept

  『讴歌RLX概念车』

  动力方面,RLX量产版根据车辆驱动形式的不同将搭载不同的动力系统。RLX量产版两驱车型将搭载最大功率310马力的3.5L V6发动机;四驱版车型则搭载由3.5L V6发动机和三个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将达到370马力。RLX量产版全系将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四驱系统依然是SH-AWD全轮四驱系统。

  ● 奔驰GL63 AMG

  新车特点:奔驰首款高性能全尺寸SUV、4.9秒完成0-100km/h加速。

  奔驰GL63 AMG是奔驰历史上首款高性能全尺寸SUV车型。这款车基于全新一代GL打造,配备了AMG的运动套件,并采用四出排气管设计,一系列外观方面的改进让原本高高大大的GL显得更加具有运动性。

奔驰 奔驰amg 奔驰gl级amg 2013款 gl63 amg

奔驰 奔驰amg 奔驰gl级amg 2013款 gl63 amg

  动力方面,GL63 AMG搭载5.5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57马力,最大扭矩为760N·m。配合AMG SPEEDSHIFT PLUS 7速自动变速箱,GL63 AMG 0-100km/h加速需4.9秒。在拥有强劲动力的同时,GL63 AMG还有着相对不错的燃油经济性,这款车的官方综合油耗为12.3L/100km。

  ● 奔驰SLS Black series(黑色系列)

  新车特点:轻量化设计、3.6秒破百。

  作为目前奔驰SLS AMG车系最顶级的量产车型,奔驰在SLS AMG黑色系列上面应用了很多轻量化设计,包括20英寸的轻量化铝合金轮毂、碳纤维陶瓷刹车盘、碳纤维材料打造的前扰流板、侧裙和后尾翼等。同时,车辆内部也应用了很多减重的设计,这些轻量化设计使得SLS AMG黑色系列比标准版车型减重70kg,为1550kg。

奔驰 奔驰amg 奔驰sls级amg 2014款 sls amg black series

奔驰 奔驰amg 奔驰sls级amg 2014款 sls amg black series 奔驰 奔驰amg 奔驰sls级amg 2014款 sls amg black series

奔驰 奔驰amg 奔驰sls级amg 2014款 sls amg black series

  动力方面,SLS AMG黑色系列搭载与SLS AMG相同的6.2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到622马力(标准版车型为为591马力),最大扭矩为634N·m,相比标准版车型降低了16N·m。SLS AMG黑色系列的百公里加速时间相比普通版缩短了0.2秒,仅为3.6秒,最高车速可达315km/h。

  

首页上一页
1
23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