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标致207CC自动挡车型将于12月份上市

发布日期:2012/11/28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标致207CC的自动挡车型将于12月份进口引入上市。

标致 标致(进口) 标致207(进口) 2011款 1.6t cc 风尚版

  『标致207CC』

  目前在华销售的207CC采用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MT变速器。即将推出的207CC自动挡车型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具体动力信息。从海外情况来看,207CC在海外的自动挡车型采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4速自动变速器,编辑猜测未来进口的可能会是采用这个动力系统的产品。

  标致207CC定位于硬顶敞篷跑车,个性时尚的大嘴设计是这款车的亮点。参考目前1.6T+6MT版22.68万元的售价,我们预计如果是1.6L+4AT车型推出的话,那么售价可能会更低一些。虽然动力上有些劣势,但是能以更低的价格买到一款敞篷车,对于一些消费者还是有一定吸引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