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功率达233马力 BRZ STI动力信息曝光

发布日期:2012/11/28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斯巴鲁BRZ STI量产版车型将会在本周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发布。日前,据《Auto Express》最新报道,该车可输出的最大功率预计可达到233马力,新车将于2013年春季在日本本土投放,之后会陆续在美国和欧洲市场上市。

斯巴鲁 斯巴鲁 斯巴鲁brz 2012款 sti concept

  『上图为斯巴鲁BRZ STI概念车』

  作为一款性能版车型,动力方面一直是我们关注的重点,斯巴鲁BRZ STI将放弃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而依旧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新的消息是,经过重新调校后,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将达到233马力。

  斯巴鲁BRZ STI是BRZ的高性能版本车型。外观方面,该车配备了车身空气动力学套件,其中包括经过重新设计的前导流板、进行加大处理的前进气口以及尺寸更大的尾翼。此外,该车的悬挂在进行重新调校之后更加偏向运动化,车身重心相比普通版车型也有所降低。

斯巴鲁 斯巴鲁 斯巴鲁brz 2012款 sti concept

  『上图为斯巴鲁BRZ STI概念车』

  根据之前的消息,斯巴鲁BRZ普通版车型将于明年引入到国内销售,相信斯巴鲁BRZ STI高性能版车型也有很大可能入华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