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洛杉矶车展:宾利欧陆GT Speed发布

发布日期:2012/11/29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在2012洛杉矶车展上,宾利发布了欧陆GT Speed车型,该车搭载的6.0升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625马力。从动力参数上看,该车相比欧陆GT车型要高出许多。

宾利 宾利 欧陆 2013款 gt speed

  外观方面,宾利欧陆GT Speed采用了一些专属套件以凸显出该车的特别之处,其中包括黑色的网状格栅、21英寸的专属样式轮圈。

宾利 宾利 欧陆 2013款 gt speed

宾利 宾利 欧陆 2013款 gt speed

  内饰方面,宾利GT Speed在车内用料材质以及制作工艺上更加精益求精,并提供多达22种不同的内饰皮质组合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宾利欧陆GT Speed搭载的6.0升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最大功率可以达到625马力,峰值扭矩为800N·m,相比欧陆GT车型最大功率高出50马力,峰值扭矩高出100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