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2013款Jeep牧马人售44.99万元起

发布日期:2012/12/3
来源:腾讯/ 本站编辑

  近日,据克莱斯勒官方表示,旗下2013款Jeep牧马人在国内正式上市,新车的官方指导售价为44.99万元起。新车除了新增8种车身颜色外,同时在内饰设计和科技配置上还进行了全新的升级。目前据悉,新车已开始接收预订的服务,车型将在年底前到达克莱斯勒中国授权经销商店内。

[新车上市]2013款Jeep牧马人售44.99万元起

  2013款Jeep牧马人

  外观方面,2013款Jeep牧马人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经典外观造型,不过新车又新增了8种不同的车身配色方面,总数达到了13种颜色。与此同时,2013款Jeep牧马人Rubicon全系车型还标配了17英寸运动轮圈,同时在辐条设计上还采用了时尚酷黑元素。在细节设计上,轮圈的边沿上还印有精致的Jee LOGO。

  内饰和配置方面,2013款Jeep牧马人在内饰设计和配置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全新的真皮座椅做工更为精致,并提供黑色和马鞍棕两种颜色选择,还可根据不同车型饰以Rubicon或Sahara刺绣字样,同时内饰中还增加了带地图灯的自动防炫目后视镜。另外,Rubicon四门版车型还新增了6.5寸触摸屏,配备原厂中文GPS导航系统和高级车载信息系统等科技配置。

[新车上市]2013款Jeep牧马人售44.99万元起

  2013款Jeep牧马人

  动力方面,2013款Jeep牧马人搭载了一款3.6L Pentastar V6发动机,并与5速手自一体式变速器相匹配。其中该发动机能提供最大284马力的动力输出,以及347牛米的最大扭矩。另外,新车还集成了四驱技术和更适应于公路驾驶的优化底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