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大众EOS或停产 软顶敞篷车弥补

发布日期:2012/12/4
来源:腾讯/ 本站编辑

  目前,现款大众EOS的销量并不尽如人意,尽管其也提供了与甲壳虫车型类似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它34350美元(折合人民币21.41万元)的起售价已高于新甲壳虫的顶配车型,基本型的甲壳虫车型售价更是只有27795美元(折合人民币17.33万元)。据最新报道显示,EOS这款车未来将停产,大众将推出一款尺寸更大的软顶敞篷车作为该车的替代者。

目前,现款大众EOS的销量并不尽如人意,尽管其也提供了与甲壳虫车型类似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它34350美元(折合人民币21

  2011款大众EOS

  据统计,今年10月大众已经成功售出5529台EOS车型,但相比去年销量下降了17.8%。尽管大众经确定将发布EOS的2013款小改款车型,但换代的大众EOS的前景则十分悲观。大众设计总监Klaus Bischoff更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明确表示,“EOS这款车可能用不了多久就会停产退市了,假如像EOS这样的硬顶敞篷跑车从市场上消失的话,说实话我并不是很介意。”他还暗示,硬顶敞篷跑车现在并不是流行的趋势,大众的产品线中需要一款尺寸更大的软顶4座敞篷跑车,但相比EOS车型新车却能获得了更低的成本。

目前,现款大众EOS的销量并不尽如人意,尽管其也提供了与甲壳虫车型类似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它34350美元(折合人民币21

  2011款大众EOS

  大众中国现时尚未在国内市场推出2013款EOS车型,考虑到高尔夫敞篷也已经引入国内,所以我们觉得新款EOS车型进入的可能性也会比较不明朗。具体消息,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