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长轴涡轮大空间 15万元级紧凑车型推荐

发布日期:2012/12/5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本站编辑

  随着80后90后逐渐地在社会上站稳了脚跟,舒适、耐操、省油的老派家轿明显已经不能满足我们这群年轻的新新人类了,我们骨子里的不安分也同样地表现在了买车上,我们想要的车必须要在想飙车的时候能够畅快的飚一把,同时想出去游玩的时候也能轻松的装下一家老小以及所带的各种杂物。下面,小编就帮那些想两头同时兼顾的消费者推荐几款既有着超大的空间,又有着不俗动力的15万级别紧凑型车。

TOP

  ● 雪铁龙 C4 L 官方预售价:12.8-18万(正式售价今晚公布)

  不得不说,法国人对国内市场其实一直都是非常重视的,只是由于之前一直对国内消费者的消费习惯不太了解,因此经常搞出一些自以为很浪漫,但在我们看来却非常无厘头的产品。经历了这么多年的摸索之后,法国的PSA集团这两年的产品都给了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在继高端品牌DS系列在国内受到了众多的好评之后,雪铁龙又为我们带来了一款足以颠覆整个紧凑级车市场的产品——雪铁龙C4 L。

雪铁龙C4 L

  ● 动力底盘:和宝马合作的发动机果然出色

  既然要动力强空间大,那么我们先来看看雪铁龙C4 L的动力系统,它采用的是和宝马共同研发的1.6THP单涡轮双涡管发动机,能压榨出最大120kW(163PS)的动力,足以阻击速腾的1.8TSI发动机。最妙的是涡轮机在1000转的时候就开始介入,而在1400转的时候就能释放出100%的扭矩,也就是240牛米,这对于一款轻量级选手而言确实会让人很兴奋。

雪铁龙C4 L

雪铁龙C4 L

  底盘方面,雪铁龙C4 L采用了常见的扭力梁后悬结构,其实在这个级别中使用这样的后悬系统并不算什么坏事,既节约了成本又提高了整体的空间利用率,现如今连高尔夫7也使用了扭力梁后悬挂设计,因此大家完全不必再在此问题上过分地纠结了。

雪铁龙C4 L

  ● 乘坐空间:紧凑型的身子中级车的空间

  在说空间前先告诉大家一个数据,雪铁龙C4 L的轴距有2710mm,这个数字在国内的紧凑型车中几乎是没有敌手的。而如此宽裕的轴距,一般都不会出现问题的前排空间自然是非常的宽敞了。

静态体验东风雪铁龙C4 L 1.6T

  至于后排,C4 L的腿部空间几乎已经达到了中级车的水平,头部空间经过雪铁龙在车顶的掏挖之后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值得一提的是,C4 L的后排配备了很多高级车上才会使用的睡眠头枕,可以通过调节包裹度给予乘客更加舒适的承托。

静态体验东风雪铁龙C4 L 1.6T

  C4 L的后备箱空间只有435L的容积,不过其内部的设计非常平整,对于大件物品的容纳能力非常不错,再加上可以按比例放倒的后排座椅,足以应付一家老小的各种杂物了。

雪铁龙C4 L

  ● 外观内饰:就是三厢版的DS4

  很多人看到C4 L的外观都会觉得非常的漂亮,但又有点熟悉的感觉。没错,C4 L的外观设计很大程度上借鉴了备受好评的DS系列元素,其实在小编看来C4 L完全就是DS4的三厢版本,如果将雾灯翻转,中网上的保险杠换成黑色,再去掉个尾巴,你会发现它就是DS4。

雪铁龙C4 L

雪铁龙C4 L 雪铁龙C4 L

  内饰就更能看出C4 L和DS4之间的血缘关系了,除了方向盘上的标志换成了雪铁龙以及变速箱档把的造型不一样外,整个中控完全看不出任何其他的区别,当然这样从高端品牌下放来的豪华动感内饰会让很多消费者感到物超所值,但小编却不禁开始为长安担心起DS4的命运来。

雪铁龙C4 L

雪铁龙C4 L 雪铁龙C4 L

  ● 车型点评:被我们编辑部交口称赞的C4 L确实在各方面表现的都非常的出色,完全是以一个搅局者的身份出现在我们的面前,但小编想提醒雪铁龙的是纵然是如此优秀的一款车,在法国人已经给国内消费者留下了傲慢的印象的前提下,如果雪铁龙C4 L的定价过高的话,这部好车真的不一定会热卖。

  

首页上一页
1
234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