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或售30万 沃尔沃V40跨界车明年3月上市

发布日期:2012/12/6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沃尔沃V40 Cross Coun跨界车已经于上个月中旬正式进入量产阶段。在广州车展期间我们曾获悉,这款车预计于明年3月份在国内上市销售,预售价格在30万左右。

  沃尔沃V40 Cross Coun定位一款跨界车型,该车基于V40改进而来。外观方面,新车前后和车身侧裙均加入亮银色防擦板。车前黑色的保险杠、蜂窝状的前进气格栅也与V40有着不同之处,整体来说,V40 Cross Coun在造型方面比较符合跨界车型的定位。


  内饰方面,全新的LED仪表盘背光选择系统是沃尔沃V40 Cross Coun的一大亮点,该系统可以根据车内温度自动选择仪表盘主色调,共有多达7种不同颜色。

  动力方面,沃尔沃V40 Cross Coun将为消费者提供多种动力选择,其中入门级车型搭载的是1.6升GTDi T4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0马力。此外还有搭载2.0T和2.5T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213马力和254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6速自动变速箱和6速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