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2015年发布 换代科迈罗将配2.0T发动机

发布日期:2012/12/6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近日海外媒体报道,计划在2015年发布的雪佛兰第六代Camaro科迈罗将首次配备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还会基于全新平台研发,使其重量相比现款更轻。(消息出自GM Authority)

雪佛兰雪佛兰(进口)科迈罗camaro2012款 改款 3.6l 传奇性能版

  『现款Camaro科迈罗』

  据最新消息,雪佛兰第六代Camaro科迈罗将基于通用新的Alpha平台研发,其特点是重量更轻,这可有效提升该车的燃油效率。此外第六代Camaro科迈罗外形还将采用更多的空气动力学套件。

  动力方面,第六代Camaro科迈罗入门级车型将首次配备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具体参数官方还未公布。相信新一代车型的这项改变将颠覆之前大家对Camaro“大马力自然吸气肌肉车”的潜在印象,结合新平台轻量化的特点,相信未来雪佛兰Camaro科迈罗也能与“低燃油消耗”沾上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