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与宝马X1竞争 国产奥迪Q3或明年3月上市

发布日期:2012/12/7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国产奥迪Q3已经在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日前国内媒体报道国产奥迪Q3极有可能会在明年3月正式上市。这款车上市后将与华晨宝马X1竞争国产入门级豪华SUV市场。

奥迪一汽奥迪奥迪q32013款 基本型

奥迪一汽奥迪奥迪q32013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国产Q3的车身尺寸为4385/1831/1589mm,轴距为2603mm,与进口途观的尺寸相仿。外观方面,国产奥迪Q3与进口版车型不同的是采用了镀铬边缘及黑色格栅的中网的组合,而并未采用进口车型的全镀铬前中网。

奥迪一汽奥迪奥迪q32013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国产Q3将搭载两种不同功率的2.0TFSI发动机,35TFSI车型搭载最大功率170马力最大扭矩280N·m的低功率版2.0TFSI发动机;而40TFSI车型则搭载最大功率211马力最大扭矩300N·m高功率版2.0TFSI发动机。与两款发动机搭配的则是那台熟悉的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