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换装8AT 欧宝全新安德拉有望2014年入市

发布日期:2012/12/10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欧宝全新安德拉的效果图,并表示新车型在配置、传动方面将有所升级。按照计划,全新安德拉有望2014年入市。

汽车之家

  『全新安德拉效果图』

  相比现款车型,效果图中的全新安德拉,在前脸方面有了明显变化。该车进气格栅尺寸更大,前大灯的形状也被拉长,整体看来,全新安德拉更偏向运动化设计。另据了解,新车型的轴距有望增长至2730mm(现款车型轴距为2707mm),这意味着,该车在后排空间方面或有更好的表现。

欧宝 欧宝 安德拉 2011款 基本型

  『现款安德拉』

  在配置方面,全新安德拉将配备碰撞预警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等,而多媒体娱乐装备也将有所升级。此外,在动力方面,预计全新安德拉将提供2.4升汽油发动机,或2.2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而传动部分,将换装8AT变速箱。

  外媒表示,全新安德拉有望在2014年进入欧洲市场。鉴于欧宝品牌在华可怜的销量中,安德拉车型占了绝大部分比重,编辑推测,未来全新安德拉同步进口的可能性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