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自动劲享超值 东风雪铁龙C4 L全系导购

发布日期:2012/12/11
来源:爱卡/ 本站编辑

  东风雪铁龙全新C4 L已于不久前上市,前期上市的C4 L将搭载1.6L和1.6T两款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者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分为劲享版与劲智版两个配置,共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39万元-16.99万元。这款紧凑级车型究竟哪一款性价比更高?请看下面的东风雪铁龙全新C4 L全系导购。

东风雪铁龙C4 L全系导购

东风雪铁龙C4 L车型官方指导价(万元)
1.6L 劲享版手动12.39
1.6L 劲智版手动13.69
1.6T 劲享版自动16.19
1.6T 劲智版自动16.99

  ●外观简洁大方 车身尺寸是亮点

  雪铁龙C4 L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780/1498mm,得益于短前后悬的设计,轴距达到2710mm,后排腿部空间宽敞,另外因为相对较高的车身高度,其头部空间也有不错的表现,在A+级车型中都处于前列。雪铁龙C4L低配三款车型采用了16寸铝合金轮毂,而高配为17寸。

重要细节

  雪铁龙C4 L前脸设计几乎照搬了新一代雪铁龙C4的设计,只是在雾灯区域有所修改,并且加入了中国消费者喜欢的LED日行灯,前脸设计时尚而不失大气,迎合大众审美。

重要细节

重要细节

重要细节

重要细节

  最值得肯定的还是车尾的设计,轴距加长后,设计难度降低,加上相对较短的车尾设计,使得C柱的过渡更加平滑自然,平缓的车顶曲线也保证了车内的空间。而后风挡采用了与C5相似的弧形,便于后备箱开启。

重要细节

  ●内饰设计感强 配置突出

  C4 L的内饰更富设计感,不同于东风雪铁龙现有的任何一款车型。C4 L的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大量采用镀铬装饰件,提升了内饰的质感和档次。

重要细节

  D型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功能强大,人性化的布局让操作更加简单便捷。作为一款雪铁龙的全球战略车型,C4 L在内饰的用料和做工上也不马虎,不亚于同级的德系车型。

重要细节

重要细节

重要细节

  ●1.6L/1.6T两款动力 配5速手动/6速自动变速箱

  东风雪铁龙C4 L最大的看点在于获得“沃德十佳发动机”的1.6 THP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由宝马和PSA共同研发采用了单涡轮双涡道技术,最大功率为120Kw/6000rpm,峰值扭矩为240Nm/1400-4000rpm,动力输出表现接近大众的1.8TSI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重要细节

重要细节

  此外,东风雪铁龙C4 L还搭载一款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老款的基础上加入了DVVT技术,最大功率输出86kw,峰值扭矩为150Nm/4000rpm,与之匹配的只有5速手动变速箱。东风雪铁龙C4L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带横向稳定杆的可变形横梁式半独立悬挂,悬挂上与速腾、英朗GT基本相似。相比两位竞争对手,C4L在底盘的调校上更加偏向于舒适性。

  

首页上一页
1
23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