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险资讯 > 正文

全款购车咋迟迟不给发票 原是经销商扣押

发布日期:2012/12/11
来源:腾讯/ 本站编辑

  热线消息 10日,家住冠县的孙先生致电本报反映,自己全款买车,经销商却迟迟没有给自己开具发票,眼瞅着新车没法上路,不禁犯了难。

  “没合格证也没发票,没法挂牌子上保险,这算什么事儿。”据孙先生介绍,12月2日,自己从聊城东环万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预定了一辆江淮同悦汽车,并支付了全部购车款53800元,4日经销商通知提车,但经销商告知孙先生合格证押在银行,用于贷款提车,并承诺第二天给孙先生送过去。

  “这都等了一周多了,合格证和发票都还没给送过来,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孙先生告诉记者,提车一周以来,也一直联系经销商,只是承诺尽快送过来,但一直拖着没给。每天看着新车搁在家里上不了路,很不是滋味。

  10日,记者从万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合格证是由厂家通过邮寄的方式寄往各地,路上需要耽误一段时间,现已派发。公司一位宋姓负责人表示,合格证预计11日上午到,随后凭借合格证会马上给孙先生开具购车发票,最晚12日一并送往孙先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