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2013年发布 兰博基尼50周年将推新车

发布日期:2012/12/12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兰博基尼品牌从1963年创立至今,创造了数款经典车型。藉由这些车型也使得兰博基尼成功跻身顶级超跑制造商行列。2013年是兰博基尼品牌创立50周年。日前,海外媒体报道兰博基尼为了品牌创立50周年将推出一款新车型。

兰博基尼兰博基尼aventador2011款 lp700-4

  『LP700-4』

兰博基尼兰博基尼sesto elemento2010款 concept

  『Sesto Elemento概念版车型』

  据海外媒体报道,这款新车型很有可能是LP700-4的特别限量版车型或者Sesto Elemento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之前我们曾报道过兰博基尼将推出Sesto Elemento的量产车型,所以我们猜测届时兰博基尼发布Sesto Elemento量产版的可能性更大(点击查看Sesto Elemento量产版介绍)。这款新车型将会于明年的5月11日在兰博基尼50周年庆典上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