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经典是怎样炼成的

发布日期:2012/12/12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从拿到车钥匙的那一刻,全新胜达优异的产品品质就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全新胜达全系配备无钥匙启动功能,智能车钥匙在设计上艺术感十足,金属挂扣使用镀铬工艺;手握部分采用真皮材质,而按键面板则进行了钢琴烤漆处理。通过这样一把精心打造的车钥匙,北京现代对于全新胜达各个细节的严谨和考究可见一斑,让人对其高端SUV的定位及豪华程度不再有丝毫质疑。

  进入车内,驾驶舱所展现出的豪华程度及科技感则更是令人惊喜。镂空设计的三幅方向盘做工精美,手感极佳;双炮筒式仪表台动感十足,幽蓝色的点缀光给人以神秘的视觉感受;位于仪表台中央的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信息丰富、数据齐全。右侧T字形的中控台凸显出浓郁的现代家族特点,控制面板的按键布局规整,所有按钮都触手可及,操作方便且阻尼适中,充分体现出了北京现代一直以来在人体工程学方面出色的把控能力。

  种种细节,都在向我们展示着全新胜达在选材做工方面的用心良苦,如同这穿越千百年却历久弥新的丽江古城——精致,精心,假以时日,则成就经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