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朗动完美表现 奠定格局

发布日期:2012/12/13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北京现代8月底上市的中级车朗动也将是广州车展的重要明星。这款定位高端时尚群体的中级车,以其前瞻性定位和设计、超越同级车的豪华配置和安全动力性能、高品质的产品战略切入同级高端市场,为原有中级车格局带来极大的震动。8月底上市以来,朗动引发了市场的强烈反响,首月订单即突破1.1万辆,9、10两月旺销势头继续攀升,销量分别达到1.5万辆和1.8万辆,可谓一炮而红。随着朗动的成功上市,北京现代在中级车领域拥有了伊兰特、朗动、悦动3款车型,通过不同定位和特点,实现了在家用车市场各个细分领域的无缝覆盖,朗动也由此成为北京现代十年的完美收官之作。预计朗动在广州车展上的亮相,将进一步吸引消费者的兴趣和关注,带动其在华南地区的销售。

  上市一年多一直表现优异的中高级车第八代索纳塔也将在此次车展展出。作为北京现代在中高级车市场的突破之作,第八代索纳塔上市后连续销量破万,今年仍以 8000辆左右的销量持续领军,奠定了北京现代的品牌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