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新十年吹响集结号

发布日期:2012/12/14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在朗动的带动下,北京现代今年的“金九银十”旺季收获颇丰,9月份销量全面增长,实现84188辆的骄人业绩,创下历史新高,北京现代十周年完美收官。

  接下来北京现代将正式进入第二个十年。随着从新势力到新主流蜕变的达成,北京现代品牌也已完美破局。新十年对北京现代是一个新生的开始,把握质量、品牌与节奏,通过进一步提升‘现代品牌’更好地服务‘现代客户’,将成为新十年的主基调。随着第三工厂的投产,北京现代也将加快新车投放速度,明年还将有两款新车上市。北京现代新十年的目标,是实现两个“倍增计划”,即产销能力在2015年倍增至140万辆,中高级产品比例倍增至50%以上,到2017年,北京现代成立15周年之际,实现第1000万辆下线,全面推进品牌的“第二次飞跃”。

  如果说朗动是北京现代从市场的追赶者变为引领者的开端,那么全新胜达的上市,势必会将北京现代的产品力和品牌力带入到一个全新的高度,就让我们在广州车展现场一起目睹北京现代新十年开启全新境界的风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