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最高优惠21000元 12月15日再享万元购车礼

发布日期:2012/12/14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临近年末,购车的刚性需求和现金流的压力会困扰很多消费者,浙江康达汽车推出的独特金融方案:20%最低首付,免担保、免抵押、不限户口;为购车回家过年的外省消费者提供了更大方便。

  12月15日(本周六)一向给消费者带来惊喜的经销商浙江康达宁波4S店隆重推出“三菱翼神全车系8.8折起,最高优惠21000元,限量发售活动”,更有V5菱致尊享5000元惠民补贴,限时抢购。目前电话抢购报名热线已全面开通,即日起拨打88211999预约赏车试驾,还可额外获赠“1000元工时抵用券”。还不马上行动!

  车市新闻:

  1、三菱翼神全系8.8折起,最高优惠21000元,免担保、免抵押、不限户口,新宁波人金融专案首付仅需2.38万起。

  2、12月15日(本周六)活动当天下定三菱翼神,全系均赠送价值万元购车礼包;

  3、V5菱致惠民版尊享惠民补贴5000元活动同步开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