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售41.5万/限30台 COUNTRYMAN滑雪版上市

发布日期:2012/12/15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12月14日,MINI中国宣布,向中国市场推出一款COUNTRYMAN滑雪版车型,限量销售30台,指导价格为41.5万元人民币。其采用了特殊的配色和车顶原厂雪板支架,同时购车还会附赠Burton单板一套。

MINI COUNTRYMAN滑雪版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COUNTRYMAN滑雪版41.5

miniminimini counman2013款 1.6t cooper s all 4 滑雪版

  外观设计上,这款COUNTRYMAN滑雪版采用特别设计的涂装,整车采用黑色与红色搭配,并且配有熏黑头灯及造型特别的黑色18寸轮圈。

  MINI COUNTRYMAN滑雪版内饰部分的图片官方暂未公布,不过根据新闻稿中介绍,其运用了碳黑色座椅和黑色钢琴漆面内饰。配置还具有座椅加热、Visual Boost系统和高品质的哈曼卡顿音响等等。

  最新推出的滑雪板是基于COOPER S COUNTRYMAN ALL4打造的特别版车型,动力部分则搭载相同的1.6L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4马力(135kW),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另外该车还配备了适时四驱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