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或离进口不远 全新欧宝赛飞利国内曝光

发布日期:2012/12/17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近日,编辑在国内偶遇了全新一代欧宝赛飞利的路试车。早在今年的7月份,就有消息称该车有望在今年下半年引进国内,而时至今日距离2012年结束还剩不到半个月的时间,看来全新一代欧宝赛飞利在今年上市的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不过从这台丝毫不带伪装,而且还挂着非试车用临牌的车辆来看,它应该离正式上市不远了,但具体的时间,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

欧宝欧宝ampera2009款 基本型 欧宝欧宝ampera2009款 基本型

  『小图为欧宝Ampera』

  全新一代赛飞利是在去年第64届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的,前脸造型与欧宝Ampera(雪佛兰沃蓝达Volt的欧宝版本)颇为相似,前大灯与雾灯间用黑色件连为一体,整体造型的识别度很高。

  全新一代赛飞利是一款在通用Delta II平台(别克英朗也来自该平台)上打造的车型,其车长为4658mm、车宽为1884mm、车高为1685mm,轴距为2760mm(数据来源于海外官网)。提供5座和7座两种布局,其中7座车型用的是名为“Flex7 七巧空间”的座椅系统,至于用起来有什么特别功能或优势,由于我们暂未亲身体验,还不太清楚。

  我们拍到的这台路试车除了拥有全景天窗外,还装备了熏黑处理的19英寸10辐铝合金轮毂,搭配规格为235/40 R19的马牌CSC3轮胎。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一代赛飞利在海外市场有1.8L自然吸气、1.4T涡轮增压两款汽油发动机和一款2.0CDTi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并提供了5速手动、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三种变速箱的搭配。从车尾标识来看,我们拍到的这台车型应该搭配的是1.4T发动机,从海外官网来看,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0马力/4900-6000rpm、最大扭矩为200牛米/1850-4900rpm。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定位于家用的MPV车型,全新一代赛飞利动感时尚的外观造型,比途安更大的车身尺寸(途安车长:4395mm;全新一代赛飞利车长:4658mm)以及将来进入中国之后原装进口车的身份都是它的竞争优势。不过,介于国内消费者对欧宝品牌的认知度较低、经销商网络较少和长期以来欧宝在国内不温不火的市场表现等现实情况,全新一代赛飞利将来进入中国市场之后,前景如何还是一个未知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