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或将于2014年发布 宝马M4效果图曝光

发布日期:2012/12/17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宝马4系概念车将于2013年1月的底特律车展首发。日前,海外媒体《autoblog》曝光了一组由网友根据谍照和相关信息绘制的4系性能版车型——宝马M4的效果图,我们可以提前一睹它的风采。(消息来源:autoblog)

汽车之家

  『宝马M4效果图』

  从图上我们能看出这幅效果图是基于4系Coupe概念车所绘制,同时加入了更大的进气口、5幅双条幅黑色轮毂等元素。而实际上宝马M4距离发布还有一些时间,现阶段网友就迫不及待的开始绘制效果图,也能说明海外网友们对其的期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宝马M4也将和新一代M3一样采用轻量化打造。动力方面,宝马M4有望和新一代M3共享动力总成,使用一台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宝马新一代M3预计于2014年在海外上市,而我们不用期待很长时间就能看到M4的推出,让我们一同期待它的到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