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试驾 > 正文

挑战“神”计划 倒计时4天

发布日期:2012/12/18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众车商磨拳擦掌,集中发力岁末销售旺季;消费者持币待购,精打细算“买车过年”。12月的汽车市场开始涌动一股“年底购车”潮。凭借着出色的操控动力和极具运动气息的外观的三菱翼神,更是以“半价购车日供10元”以及“免担保 免抵押 不限户口”掀起“新宁波人”消费热潮。

  12月22日,东南三菱岁末团购“惠”,即日起凡报名客户,均受邀参与【年末团购“惠”,专享VIP特惠“价”】专场活动,精彩看点如下:

  1、V5菱致“惠民版”威武登场,尊享惠民补贴5000元;20%最低首付,最长3年还款期;

  2、三菱翼神全系8.8折起团购价,最高优惠21000元;现场下定尊享8888元豪华礼包;

  3、【3大竞品车型,3大比试项目】 即日起报名参加对比试驾会,就能与三菱翼神一起同多款车型过招,挑战极限,了解其安全防护的全面性,体验操控道路的灵活性,感受百米加速的澎湃驾驭;

  更多精彩 尽在12月22日团购专场 拨打88211999了解第一手优惠行情,更可额外获赠限量红包一个;

  作为东南三菱全球战略车型,三菱翼神凭借着原装进口发动机及原装进口CVT变速箱,自上市以来一直备受关注,为感谢老车主的长期支持,经销商更是推出了翼神车主3年10万公里固保服务,这对车辆本身无疑是增加了更多的品质保障。12月翼神CLASSIC黑白版经典来袭,流线型黑白车身彰显优雅气质,炫酷黑白内饰张扬动感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