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或明年中推出 比亚迪S6将配2.0T发动机

发布日期:2012/12/19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前不久,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李云飞在接受汽车之家采访时透露,在2013年年中,比亚迪将正式推出自主研发的2.0T发动机,届时会率先搭载于比亚迪S6车型上。

比亚迪比亚迪比亚迪s62013款 劲悦版 2.4l 自动精英型

  『现款比亚迪S6』

  目前,有关这台2.0T发动机的动力参数官方暂未公布。不过编辑猜测,这款2.0T发动机可能是基于现有的BYD483QB型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研发,并加装来自博格华纳的涡轮增压器,预计最大功率和扭矩均会超过比亚迪BYD488QA型2.4L自然吸气发动机(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7马力,峰值扭矩为234N·m)。

比亚迪比亚迪比亚迪s62013款 劲悦版 2.4l 自动精英型

  『现款比亚迪S6』

  关于售价,预计在2013年年中上市的2.0T版比亚迪S6可能会高于现有的2.4L车型,编辑猜测可能定价在15万元左右。

比亚迪比亚迪思锐2013款 基本型

  『比亚迪思锐』

  除此之外,李云飞还介绍了2013年比亚迪部分新车的规划,其中在明年上半年,中型车思锐与搭载第二代DM双模动力技术的秦量产车将上市。下半年还会陆续推出包括F3在内的改款车型。有关以上新车的消息,可点击下方更多阅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