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运用新内饰设计 江淮瑞风Ⅱ更名瑞风M5

发布日期:2012/12/19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江淮汽车曾宣布,旗下高端MPV车型瑞风Ⅱ正式更名瑞风M5,同时该车更名后还运用了全新的内饰设计,相比老款要时尚不少。

江淮江淮汽车瑞风m52013款 基本型

江淮江淮汽车瑞风m52013款 基本型 江淮江淮汽车瑞风m52013款 基本型

  『瑞风M5新内饰设计』

江淮江淮汽车瑞风m52012款 2.0t汽油自动商务版

  『更名瑞风M5之前瑞风Ⅱ的内饰设计』

  相比于之前江淮瑞风Ⅱ的内饰设计,更名后的瑞风M5整体风格更为时尚,中控台流线感更强,高亮漆面取代了此前略显陈旧的仿桃木装饰,空调出风口样式也更加多样化。此外,新设计的三辐方向盘比较抢眼,仪表盘也回归到传统位置,并加入电子液晶屏。

江淮江淮汽车瑞风m52013款 基本型

  『瑞风M5』

  瑞风M5动力部分保持不变,仍提供2.0T汽油、1.8T汽油、1.8T柴油及1.9T柴油四款发动机。传动部分,除2.0T汽油发动机提供5速自动变速箱选择之外,其余发动机均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