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标致207 CC自动挡车型将于24日上市

发布日期:2012/12/19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标致207 CC自动挡车型将于24日正式上市,根据配置不同将有两款车型,预计售价在22-24万元区间。

标致标致(进口)标致207(进口)2011款 1.6t cc 风尚版

  『配图为207 CC 1.6T版本』

  标致207 CC是一款个性的硬顶敞篷车,其顶篷的开启时间为25秒。动力方面,将推出的标致207 CC自动挡车型预计匹配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目前还不清楚,但从海外车型配备来看,预计出现的是4AT变速箱。

  虽然1.6L+4AT的动力配置目前看来并不是很先进,但由于目前国内敞篷车的价格都较高,这款相对价格较低的207 CC自动挡车型推出后,还是能吸引一部分消费者的。而如果您更看中动力方面的话,207 CC提供的1.6T+6MT的车型也是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