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PACEMAN JCW性能版将在底特律车展发布

发布日期:2012/12/21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近日,MINI宣布将在明年1月的底特律车展中发布MINI PACEMAN John Cooper Works(以下简称为PACEMAN JCW)车型,随后在海外市场销售。

miniminimini paceman2013款 john cooper works

miniminimini paceman2013款 john cooper works miniminimini paceman2013款 john cooper works

  相比于普通版PACEMAN车型,PACEMAN JCW版有了明显升级,但变化程度与COUNTRYMAN升级成COUNTRYMAN JCW版所作出的调整基本一致,只是PACEMAN JCW版本采用了新样式的轮毂。

miniminimini paceman2013款 john cooper works

  动力方面,MINI PACEMAN JCW依旧会搭载一台1.6T高功率发动机(拥有超增压模式),与之相匹配的是6MT或6AT变速箱,并装有四驱系统。据悉,PACEMAN JCW将于明年在海外发售,但相比之下,或许其普通版离中国消费者更近,预计在明年3月进口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