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输出达550马力 英菲尼迪将推新旗舰轿车

发布日期:2012/12/21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英菲尼迪将推出新的旗舰轿车,最大功率输出将达到550马力。

英菲尼迪英菲尼迪英菲尼迪m系2012款 m25l 舒适版

  英菲尼迪近日公布了新的命名方式(查看详情),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对于车型新命名方式,英菲尼迪总裁Johan de Nysschen表示:“用传统的排量大小命名车型的话,未来推出的一些新车可能会让人混淆。比如目前我们拥有配备5.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M56车型,最大功率输出420马力。

  而如果我们想在M56之上推出一款匹配3.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550马力的新车型,那么按照此前的命名方式,将称为M30,但这样看的话,会让消费者在这款车和M56中间产生冲突。”同时我们看到,随着涡轮增压技术的推广,现在许多厂家都在推出新的命名方式以弱化排量的因素。

汽车之家

  Nysschen的一番话解释了新命名规则的原因,也显示了英菲尼迪未来高端车型的一个产品计划。据海外媒体进一步报道,这款新旗舰车型将配备3.0L涡轮增压发动机,或将采用GT-R上的一些技术,最大功率将达到550马力,值得我们期待。但这款车是基于现款M系,还是基于一个新平台打造尚未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