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全系6.98万起 “打”“砸”“抢”圣诞特价狂欢购

发布日期:2012/12/24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东南三菱钜惠来袭,“打”折打到低,“砸”蛋砸出新年礼,“抢”车抢出新惊喜。还有团购集体礼,史无前例,仅此一次,每天一款特价车等您来抢购。

 

  【好车不贵 全系6.98万起 首选东南V5菱致】

  V5菱致“惠民版”圆千家万户的购车梦想,特别是乡镇用户及外省用户购车群。1.48万的最低首付,5000元的惠民补贴让V5菱致的性价比在同级车中更加耀眼;而免担保、免抵押、不限户口的“新宁波人”购车方案更是满足了众多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引领智能生活新开“驶”。

车型
指导价(万元)
优惠价(万元)
额外赠送
V5菱致惠民版
8.48
7.98
1、内置式GPS导航         2、全彩倒车CCD影像       3、全车仿皮座椅

 

 

  【翼神全系8.8折起团购召集 最高优惠21000元】

  在刚刚结束的厂方直销会暨2012三菱翼神对比试驾会中,东南三菱汽车年末集中优惠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眼球,收获定单累累;其中搭载原装进口发动机、原装进口CVT6速变速箱的三菱翼神更是享受全系8.8折起的岁末特惠,购车均赠送内置导航。由于向厂方申请的特价车型还有少量预留,在本次活动结束后东南三菱结合个性化购车金融方案将继续为消费者提供,如正在考虑年底购车的客户不妨拨打抢购热线88211999提前预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