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行情 > 正文

8分钟卖一台 宁波地区V5菱致岁末抢购中

发布日期:2012/12/25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V5菱致:中国老百姓买得起的中级经济型家轿】

  国内某汽车权威媒体主编曾说过,制约中国消费者购车的主要因素是价格,东南汽车将之视为金玉良言。V5菱致至开发初期即以“中国老百姓买得起的中级经济型家轿”定位,与蓝瑟翼神共享生产平台,搭载东南最新一代人机互动智能平台,使用三菱发动机,全系车型售价仅6.98万起,在合资车市场绝无仅有。自9月底上市至“惠民版”车型的推出,V5菱致仅在浙江区域月销量已超过1600台,最高日销量72台。

车型
指导价(万元)
优惠价(万元)
额外赠送
V5菱致惠民版
8.48
7.98
1、内置式GPS导航      2、全彩倒车CCD影像    3、全车仿皮座椅
V5菱致更多车型报价及优惠欢迎拨打88211999作进一步了解

  一款能够赢得消费者青睐的车型,不仅需要在“外在”上有着足够的吸引力,更需要有“内在”的杰出实力。对于上市仅三个月就热销的东南V5菱致能够创造如此销售奇迹绝非偶然,超高的性价比使其无愧于“年度最佳A级经济型轿车”的美誉。选择座驾不仅仅是一辆代步工具,更是生活态度的表达,那就是“真实”、“真爱”。

  【V5菱致:8分钟卖一台 1.48万首付6.98万起售】

  浙江康达针对年轻消费者的分期购车业务是V5热销的另一重要原因。最低2成,最高3年期超长还贷时间,也就是说,最低只要1.48万首付即可将V5开回家,超低的购车成本大大增加了年轻人和创业者的购车意向。“走,1万5买V5”成了宁波街头巷尾的顺口溜。

  一款时尚的座驾可以彰显个性,沉稳大气的设计又能显现出车主的内在气质,稳重而不失动感的V5菱致集二者于一身,成为众多消费者的最佳选择。V5不仅延续有着东南品牌家族经典的造型设计,同时又融入了更多时尚与力量的元素,将低调内敛的气质与年轻活力融为一体,让不少人一见倾心。

  来自宁波的V5车主涛哥对自己座驾的高效动力非常称道:“V5的动力表现非常出色,每次起步加速只需轻踩油门就能获得非常明显的推背感,中段提速也很凌厉,不管是市区行走还是高速驾驶都感觉非常轻松。更让我觉得超值的是,V5的油耗一点儿也不高,我平常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市区开,但算下来百公里平均油耗也才6L左右,同事羡慕得不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