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江淮瑞风S5将于2013年1月5日正式下线

发布日期:2012/12/27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江淮汽车将于2013年1月5日在江淮第三工厂举行瑞风S5的下线仪式。同时,瑞风S5的下线也宣告第三工厂的正式竣工。

江淮江淮汽车瑞风s52013款 1.8t自动天窗版

  江淮瑞风S5于广州车展正式定名并发布,瑞风S5定位于城市SUV,外形设计很时尚。动力方面,江淮瑞风S5将配备1.8T发动机和6MT/6DCT的动力组合。我们已经于广州车展对瑞风S5这款车进行了体验,您可以点击这里详细了解。据之前消息,瑞风S5有望于2013年3月正式上市。

江淮江淮汽车瑞风s52013款 1.8t手动天窗版

江淮江淮汽车瑞风s52013款 1.8t手动天窗版

江淮江淮汽车瑞风s52013款 1.8t手动天窗版

  在下线的同时,江淮第三工厂也将宣告正式的竣工。江淮第三工厂的冲压车间新建一条国际先进全封闭自动化冲压线;焊装车间引入国际先进大纲领快速高柔性焊装线;涂装车间采用先进的B1B2免中涂新工艺。

  随着瑞风S5的下线,这款车也将拉开江淮2013年的一个开始,那么在2013年中,江淮还有哪些产品值得我们期待呢?更多消息,我们将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