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1万5买V5 大身材也有大智慧

发布日期:2012/12/27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一款能够赢得消费者青睐的车型,不仅需要在“外在”上有着足够的吸引力,更需要有“内在”的杰出实力。对于上市仅三个月就热销的东南V5菱致能够创造如此销售奇迹绝非偶然,超高的性价比使其无愧于“年度最佳A级经济型轿车”的美誉。选择座驾不仅仅是一辆代步工具,更是生活态度的表达,那就是“真实”、“真爱”。

  【V5菱致:8分钟卖一台 1.48万首付6.98万起售】

  浙江康达针对年轻消费者的分期购车业务是V5热销的另一重要原因。最低2成,最高3年期超长还贷时间,也就是说,最低只要1.48万首付即可将V5开回家,超低的购车成本大大增加了年轻人和创业者的购车意向。“走,1万5买V5”成了宁波街头巷尾的顺口溜。

  【 大身材大智慧 V5菱致6.98万起】

  一款时尚的座驾可以彰显个性,沉稳大气的设计又能显现出车主的内在气质,稳重而不失动感的V5菱致集二者于一身,成为众多消费者的最佳选择。V5不仅延续有着东南品牌家族经典的造型设计,同时又融入了更多时尚与力量的元素,将低调内敛的气质与年轻活力融为一体,让不少人一见倾心。

  坐进V5菱致的车内,一股强烈的居家气息映入眼帘。上深下浅的标准配色方案,让人倍感温馨。中控台中央8英寸的大液晶显示屏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中控控制按钮区域部分使用了中文标识。中控台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提升驾驶员的被重视感,也一定程度上方便了驾驶员对各项车内功能的控制。

  动力性能也是不少消费者在购买A级车时关注的焦点之一。而与此同时,在日渐深入人心的绿色环保风潮面前,越来越多的人也希望自己的爱车能够动力与环保兼顾。作为一款实力均衡的高端A级车,东南V5菱致以杰出的动力性能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真正实现了“性能卓越、环保有理”,在终端市场上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V5菱致最大亮点就是拥有一系列可以主动适应驾驶环境的智能系统,而其中的核心便是SEMI东南多媒体交互系统,可集中控制显示影音、导航及空调等七大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