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有望近期上市 新款大众CC清晰谍照曝光

发布日期:2012/12/29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我们都知道,一汽-大众将推出CC的改款车型,而近日,一款新款CC的轻度伪装路试谍照被汽车之家网友曝光了出来,根据国产新款CC的上市规划,我们猜测这就是国产的改款CC。感谢汽车之家网友sulf:路遇新CC试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大众大众(进口)大众cc2013款 基本型

  『海外改款CC官图』

  在海外,新款CC在2011年的洛杉矶车展上亮相,新车对外观和内饰设计进行了调整,而这款疑似国产的新CC采用了海外车型相同的设计。虽然新车的大灯和尾灯处贴着伪装,我们依然能够看出新款CC采用了横竖交叉条幅的进气格栅、加入LED日间行车的大灯以及和B7有些相似的尾灯,另外轮毂样式也和现款车型有所不同。

汽车之家

  目前为止,我们没有得到新CC的动力消息,预计不会有变化,仍提供1.8TSI、2.0TSI与3.0FSI三种动力选择,传动部分除1.8TSI匹配7速DSG之外,其余车型均匹配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编辑语:从最近新车的曝光次数和谍照伪装程度来看,新款国产CC或将很快迎来上市,据之前的消息则为2013年6月。而少了一丝动感,多了一分商务感的新款CC,你是否会喜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