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即将量产 国产全新福特蒙迪欧或5月上市

发布日期:2013/1/2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福特全新一代蒙迪欧将会于今年由长安福特国产,近日我们获得消息国产全新一代蒙迪欧很可能会在今年5月上市。

福特福特(进口)蒙迪欧-致胜(海外)2013款 基本型

  『海外版全新蒙迪欧』

福特福特(进口)蒙迪欧-致胜(海外)2013款 基本型

  『海外版全新蒙迪欧实车图片』

  根据之前的消息,国产全新蒙迪欧将遵循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其前脸造型采用了福特新一代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六边型大尺寸前进气格栅让全新蒙迪欧充满了霸气。后尾灯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犀利。车身线条流畅且饱满,整体感觉非常具有力量感。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国产全新蒙迪欧谍照』

  全新蒙迪欧的内饰有了脱胎换骨的改变,无论是采用运动设计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还是带有MyFord Touch多媒体系统和大尺寸液晶屏的中控台,都让全新蒙迪欧的内饰看起来年轻时尚了许多。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国产全新蒙迪欧谍照』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蒙迪欧将搭载最大功率180马力的1.6T发动机,同时最大功率203马力和240马力的两款2.0T发动机也将出现在国产全新蒙迪欧身上。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和手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