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2013年进口新车预览(2):韩国品牌篇

发布日期:2013/1/4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本站编辑

  最近韩国车坛新闻并不少,最大话题当属起亚的首席设计师彼得-希瑞尔(Peter Schreyer)升任起亚汽车公司总裁。受他的影响,未来起亚车型的发展趋势以及整个韩系品牌车型的改变将会有怎么样的转变?这一点十分值得我留意。而这篇文章,我们先带大家预览一下2013年的韩系进口车型,希望能帮助到准备购买韩系进口车的网友们。

2013年进口新车预览(2):韩国品牌篇

2013年韩国品牌进口新车盘点
车型新车看点预计售价(万元)
现代
进口新胜达新胜达车型最高配产品、搭3.0L V6发动机35
2013款雅科仕外观改动明显、内似更豪华70-120
2013款现代雅尊改款车型、外观变化明显23-32
索纳塔混合动力版索纳塔混合动力版、搭载2.4L Atkinson四缸发动机
和一台电动机、最高纯电动行驶速度100km/h
35
起亚
2013款起亚佳乐内外革新、与现代飞思共用1.6T发动机12-18
起亚K9起亚最高端车型、起亚总裁设计、
和现代雅科仕是兄弟车型
90-150
起亚K5混合动力版起亚K5混合动力版、油耗更低更节能25

  ● 进口现代新胜达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1月10日

  预计售价:35万

  新车看点:新胜达车型最高配产品、搭3.0L V6发动机

  我们从官方获知,新一代现代新胜达的进口版本将在这个月的10日上市。进口版的新胜达搭载3.0L V6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它将作为新胜达车型的最高配产品推出市场。

现代新胜达

  进口新胜达的车身尺寸为4690/1880/1680mm,轴距为2700mm,其中第二排乘客腿部空间加长了足足45mm,而后备行李箱也较上一代车型有所加长,从而提供了足足534L的储物空间。

现代新胜达

车身尺寸对比
车型国产新胜达进口新胜达CR-V翼虎途观
长(mm)47254690455045244525
宽(mm)18801880182018381809
高(mm)16861680168516951685
轴距(mm)27002700262026902684

  配置方面,除了SUV常见的下坡辅助系统和车身稳定系统外,新胜达还首次引入了LDWS车道偏离警告系统、BLUELINK人车交互系统、ESS紧急刹车提醒系统(增加刹车灯闪烁频率)等高级配置。有关BLUELINK人车交互系统具体功能详见下表:

Bluk Link主要功能列表
保险套装基础套装
(便利功能)
基础套装
(车辆诊断)
基础套装
(安全装置)
导航套装
ACN自动预碰撞系统辅助远程门锁控制自动故障诊断被盗车辆追踪路线导航服务
SOS紧急救援远程发动机启动保养提醒功能被盗车辆定位语音POI搜索
道路救援服务车辆定位Web诊断功能超速警示POI互联网搜索
 语音短信联系维修机构疲劳驾驶警示道路状况指引

现代新胜达

  动力方面,新一代新胜达家族提供三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进口版本车型搭载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数据为194kW(264PS)/306Nm,与之匹配的是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一代新胜达动力参数
发动机排量2.4L GDI2.0T GDI3.0L V6
最大功率140kW(190PS)194kW(264PS)194kW(264PS)
最大扭矩181Nm269Nm306Nm
变速箱类型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据官方透露的消息,在全新胜达即将上市之际,凡在2013年1月9日前到进口现代4S店预购进口新胜达的客户,只需交纳5000元订金,即享“抵扣10000元车款”的优惠以及优先提车特权。

  ● 2013款现代雅科仕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中

  预计售价:70-120万

  新车看点:外观改动明显、内似更豪华

  2013款现代雅科仕已经在南韩正式发布,新车的外观有所改动,而内饰则是本次的改进重点。新车已在南韩市场正式上市,接下来数月将会陆续销往全球市场,预计进口入华会是今年上半年能完成的。

2013年进口新车预览(2):韩国品牌篇

  外观方面,新车的进气格栅、头灯等部位有轻微改动,并加入了新款的铝合金轮毂和尾灯组内的LED光源。此外,新车外观的镀铬装饰反而减少了,或许是因为现代也意识到大量的镀铬略显俗气不符合车系定位吧。

2013年进口新车预览(2):韩国品牌篇

  内饰方面,多功能方向盘和中控台的样式得到更新,娱乐系统、数字仪表板和模拟时钟都是全新的设计。新车的挡把也是一大亮点,原先的机械式挡把被电子档把替代,位置也由原本的中置变为现在偏向驾驶员一侧。

2013年进口新车预览(2):韩国品牌篇

2013年进口新车预览(2):韩国品牌篇

  新车依然搭载现款的3.8L V6和5.0L V8两款汽油引擎,动力数据分别为246kW(335PS)/395Nm306kW(416PS)/510Nm。目前国内现售的雅科仕车型有3.8L/5.0L、普通版/加长版可选,售价区间为69.9-125万元。预计2013款雅科仕入华销售后,其售价与现款车型基本持平。

  ● 2013款现代雅尊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初

  预计售价:23-32万

  新车看点:改款车型、外观变化明显

  2013款现代雅尊日前在北美正式发布,新车的外观有所改动,并在北美市场率先上市,接下来数月将会陆续销往全球市场,预计进口入华将会是今年。

2013年进口新车预览(2):韩国品牌篇

  外观方面,2013款雅尊几乎就是8代索纳塔的放大版,几乎相同的前脸造型,相似的车顶曲线。新车的进气格栅等部位有轻微改动,原先横置的镀铬格栅装饰条被直瀑式的设计所代替。此外,新车还加入了新款的铝合金轮毂。

2013年进口新车预览(2):韩国品牌篇

  内饰方面,多功能方向盘和中控台的样式有细微的调整,娱乐系统和数字仪表板的功能变得更加强大,其中数字仪表板上的液晶屏将加入倒车影像功能,倒车入库的老大难问题得到了一定程度的缓解。

2013年进口新车预览(2):韩国品牌篇

  新车依然搭载现款的2.4L L4和3.0L V6两款汽油引擎,动力数据分别为132kW(180PS)/231Nm184kW(250PS)/282Nm,均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首页上一页
1
23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