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混合动力凯美瑞邀你一同“混动”生活

发布日期:2013/1/4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未来的完美生活应该怎样?也许我们能从汽车界新星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身上寻得灵感。减少排放但不放弃强劲动力,低碳节能与享受生活同样重要———这不是口号,这就是混合动力车在用车成本高企而环保意识逐步深入人心的今天大行其道的原因,也是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在受瞩目的奥秘所在。

  成熟技术领跑混动车道强混动力触手可及

  如何在保证生活质量的同时,让环境也越来越自然?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用行动来回答。媲美3.0L发动机的动力性能,却仅有5.3L/百公里的油耗,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在带来澎湃动力享受的同时,也用节能减排为改善环境质量尽一份力。

  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搭载了丰田最先进的油电双擎混合动力系统,采取“混联式”结构,和市面上尚处于技术发展期的搭载弱混系统的车型相比,属强混合动力系统。丰田油电混合双擎动力技术研发时间超过30年,在先进性、成熟性和易用性方面优势显著。据了解,宝马、马自达等车企在研发混合动力车时,都主动向丰田寻求技术支持与合作。也正因如此,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在具备无需外插充电、电池与整车寿命一致等技术优点之外,还承诺电池“8年或20万公里”的免费保修。

  丰田混合动力车的产业化时间已超过15年,全球销逾460万辆,仅今年前10个月,其在全球就售出超100万台。在美国,2000年上市的普锐斯至今仍有97%在使用。经过全球市场检验,丰田混动车型成熟技术和可靠品质值得信赖。

  25.98万即可入手混合动力凯美瑞性价比飙升

  460万辆的销量,既源于技术的成熟可靠,也与产业化密切相关。以混合动力凯美瑞为例,这款畅销北美、被美国权威《消费者报告》评为“年度家庭轿车最佳车型”的混动骄子,入华后变身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而新一代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更在上代31.98万基础上直降6万,以25.98万元的亲民售价推出。价格优势不止于此。广州限牌政策给予节能与新能源车购车每辆一万元的财政补贴。作为符合规定的车辆中唯一一款处于技术成熟期的混合动力车型,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以其对“低能耗、低排放、再循环”理念的深入实践和节能减排上的高效,成为当之无愧的明星车型。

  免费试驾体验混动乐趣全面了解购车无忧

  5.3L/百公里的油耗和媲美3.0L发动机的动力性能,以及8.8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令许多人对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刮目相看。

  除了了解丰田混合动力技术的构造、原理外,顾客还可通过申请免费试乘试驾,亲身体验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的强劲动力、更低油耗、非凡静谧和洁净排放等突出优势。丰富的体验活动吸引了不少消费者。有参加者称活动形式非常新颖,也令人能更全面了解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