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售价为9.58万元 奇瑞推瑞虎贺岁版车型

发布日期:2013/1/7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近日获悉,奇瑞正式向市场中推出瑞虎贺岁版车型,其对外形设计和配置方面进行调整,售价为9.58万元人民币

瑞虎贺岁版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贺岁版9.58

奇瑞奇瑞汽车瑞虎2013款 1.6l 手动贺岁版dvvt

  根据官方提供的资料显示,瑞虎贺岁版是基于现款精英版1.6L 手动舒适型基础上设计,换装了一套带银色护板装饰灯前保险杠,同时增加侧踏板。此外在配置方面,贺岁版还增配带倒车影像功能的导航系统。

  动力方面,瑞虎贺岁版搭载了1.6L DVV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6马力(93kW),峰值扭矩为160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相比精英版1.6L 手动舒适型,瑞虎贺岁版售价高出6000元,对于增加上述配置和外形的改进而言,性价比并不算高。不过还好,官方宣称将为购买贺岁版的消费者赠送5000元油卡和5000元装饰礼包,这样看还是比较值得购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