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日内瓦车展发布 疑似标致2008官图曝光

发布日期:2013/1/7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在2012年的巴黎车展上,标致带来了2008概念车,日前,疑似2008量产车型的官图也被曝光。外媒消息称,这款车将在今年日内瓦车展发布。相信,该车正式亮相后也会很快引入国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图中看标致2008装配了全景天窗』

  在外观设计方面,图片中的标致2008与其概念车十分接近,只是在细节部分(前/后大灯、门把手等处)已经实现了量产设计。从其整体外形,编辑个人认为,标致2008绝不输于其未来的竞争对手别克昂克拉、福特翼搏等小型SUV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了解标致2008很可能是基于208平台打造,其车身长度大概在4160mm左右、宽度在1740mm左右,轴距达到2600mm。动力方面,编辑推测,未来标致2008或将与208共享动力总成,并有望搭载1.2升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这款车还有两驱和四轮驱动系统可选。